2005/11/08

2005-11-08 21週肚皮秀

為因應廣大觀眾們的要求要看肚子照片,這次下台南特地照了幾張肚皮寫真。很多路人甲乙丙都說我肚子看起來很小,據說是因為第一胎肚皮比較緊,就像是吹氣球一樣一開始比較難吹,同理可證。
不過21週的孕期也著實的多了五公斤重量,每天肚皮都繃的很緊,很怕會爆炸!據說後期會大的更快,真不知道能不能逃掉傳說中人見人怕的妊娠紋,現在只能認真擦乳液希望下一個幸運兒會是我...

要拿護目鏡的趕快去拿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Vicky,

Wow...u are a beautiful mom.

From Ella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!一同在狸小路狂奔的好友:
呵呵呵....聽妳說懷孕了、見到妳的blog、看到妳的大肚子,真替妳感到開心呢!
說實在的,看到妳的肚皮,我也覺得好像要炸開啦!勤勞點,狂塗乳液應該會有點用吧!
對啦,幫我問候妳們家陸先生,也很想念他哩!
等妳寶寶出生之後,我們去新竹看看小寶貝吧!
俏媽咪,GO GO 加油!!
現在去狸小路的話...你可能趕不上車啦!哈哈哈!!

Unknown 提到...

Vicky未來最美的辣媽我速大郭啦

讚啦最美的媽媽還秀出形狀完美的肚子

不管是男是女都很好看的啦!!!

實在有夠諂媚的大鍋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