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20

2006-01-04 30週了!還有四分之一的孕期,加油!


這次的產檢,第一次牛爸爸沒跟到,剛好讓我可以愜意的散個小步到醫院(走到一半就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近…三條線),這次的產檢除了例行性的超因波檢查以及醫師問診,還需要抽血測B型肝炎,算一算從懷孕至今已經抽了不少血,為了孕期以及寶寶的健康,我也不知不覺的對針頭一點都不害怕,只期望後來檢查出來的結果都正常就好。

護士小姐這次還特地給了一本「母乳哺育指南」要我回家後仔細詳讀,雖然坊間、網路上有關母乳的資訊垂首可得,我也很認真的看了許多相關文章,不過畢竟讀萬卷書還是比不上親身的經驗,沒實地演練過永遠不知道箇中苦甜。實在很難想像本姑娘我臉上充滿母愛的表情、手上抱著小娃兒餵奶再搭配慈母手中線的背景音樂是什麼樣的畫面,唉呦!我真的要當媽了啦!

牛牛啊!爸爸這次沒陪我們去產檢是因為他工作很忙,因為他正努力賺錢才能買你的尿布以及奶粉還有媽媽的保養品(darphin保濕系列、SK II 美白系列)、化妝品(Bobbi Brown、anna sui)、衣服(為了搭配爸爸的衣服必須買的)、鞋子(為了搭配買的衣服)、首飾配件(搭配全身造型否則大場合會太失禮)、以及某些還沒想到的商品(想到後再補上),所以啊!我們要體諒爸爸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