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7/20

2005-7-20 傳說的孕吐

前一陣子被大家問起會不會想吐的問題,當時我還一副萬幸般的表情, 沒想到好景不常,才沒隔幾天症狀便一一浮現檯面... 一開始只是覺得喉嚨卡卡的,後來胃也跑來瞎攪和, 這麼個一拍集合, 開始了我翻雲復覆的孕吐生涯…

首先第一個被我打入冷宮的居然是...將將將將~杏苞菇! 後來深入研究, 其實廣義來說應該是指所有的菇類,真不知道是何時結下的樑子,目前半包的杏姑娘還躺在冰箱,莫名奇妙的被我判出局, 第二名被我打入冷宮的是某種綁著兩個小辮子的菜名叫"大陸妹", 而這是有歷史淵源的... (詳情請看7/11的日記) , 日前,在某個因緣巧合我找到了解藥...水果醋! 在這我不得不給它五顆星,原本只是想找個飲料解解渴… 萬般選一選中了外皮寫著"蘋果多酚"的飲料,從頭到腳沒寫任何有關醋的字眼, 該開始喝第一口 yoke!什麼東西怎麼酸酸的...幾秒後才意識到是水果醋… 喝了幾口後竟發現身體起了微妙的變化...想吐的感覺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 oh! I love水果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