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06

2005-08-06 拿到媽媽手冊的第一天


好不容易等了三個星期,終於可以回去複診, 這陣子被孕吐弄得昏天地暗,每天食不知味, 說實在也很擔心小baby在肚子裡是否乖乖的在成長,這一次的超音波檢查,讓我多日來的憂心全都一掃而空…

『你看!這是小baby現在的樣子!大小都正常,一閃一閃的便是小baby的心跳...』,醫師指著小螢幕告訴我… ... 我睜大眼睛看著,覺得自然界實在是太奧妙了, 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,不需要任何人的教導, 正乖乖的進行著細胞分裂,進行著即將邁入人生的每一小步…

跟醫師要了這張2D超音波列印出來的熱感應紙,小心翼翼的看了一遍又一遍,雖然很不清楚,不過還是意猶未盡,更重要的是,今天我也拿到媽媽手冊了! 感覺慢慢步入軌道了,寶寶你要加油呦!

Oh!忘了告訴大家,預產期在3月18日,一出了診間我告訴孩子的爸剛剛醫師說的話, 這個黃金日期可是完全在我計畫的星座之內,話說這已是我策劃已久的計謀,也許你會問,雙魚座有什麼優點? 其實我也不是對星座這門學科瞭若指掌,只是根據我觀察, 身邊身為雙魚座的親朋好友幾乎都是家中乖寶寶,說穿了,我也只是想生乖寶寶。
這也讓這位小爸爸擔心不已,根據他的理論,因為他血型是A type,而這麼剛好我也是A type, 他似乎很擔心,3月18日這個日期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因正副值之差轉變成牡羊座,這麼一來一往,小baby就會成為與他媽一模一樣--牡羊A,說到這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啊… 我只不過平常糊塗了一點,少了一根筋而已,偶而瘋瘋癲癲不傷大雅的啊!你說是不是?

沒有留言: